Broken

清醒的堕落者

钮钴禄·染青×病弱·玄夜 1

  侧面描写,当白天的压力全部积压到了晚上?最后以发疯文学的形式体现(?)QAQ玄夜爹爹对不起,三月中旬就您就不会这么惨了。

  

  随缘更新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水面上漂浮着几块寒冰,远望过去,溢出的寒气都使人不寒而栗,下一瞬,桶中液体一空,寒意切切的水便尽数泼向了尚在昏沉之中的那人。


那人惨叫了一声,受过重刑的伤口再次炸裂开来,那水中显然特意加了某种对付修罗族的毒药,一时间血光四溅,淡紫色的薄衫眨眼间成了一件湿漉漉的血衣,紧巴巴的贴在了那人瘦得见骨的身躯上,衣摆袖袍处,血水还似溪流般源源下坠。


"玄夜,染青不在,没人救得了你。"


帝尊见人被活生生的疼醒,十分快意,眼底迸发前所未有的恨意,跻身上前,一把掐住了修罗小巧的颈子,力度大得似要把人掐死。


"呵呵……废物……"


几番挣扎之下,玄夜终于找回了一丝意识,他费力的睁开眼,喉结滚动,强行将涌到嗓子眼里的血咽了下去,白得彻底的脸一如既往的轻蔑。


"你说什么? !"


帝尊气得咬牙,凭空化出一把匕首,深深的捅入修罗胸前那道长而深的伤疤中,玄夜的脸上也终于浮现抑制不住的痛意,鲜红的液体顺着嘴角滴落,一双乌黑诱人的眸子极速的涣散了下去,


"我说……除了染青……你们……都是,废物……"


玄夜疼得全身都在剧烈的颤抖,低弱的语气却一贯的高傲,但迫于神族施压,他的双腿再也支撑不住,膝盖重重砸在了地上,被迫被按着跪了下去。


"呵,吾再问你一次,如何破解那道结界,说了,吾会让你死得轻松些,"


帝尊终于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,将染血的匕首猛地抽出焚毁,仿佛方才心狠手辣的人并不是他。


"虚伪……"


玄夜扯了扯嘴角,做出一个极为讽刺的笑,


"别在我身上……白费力气了……"


"这可都是你自找的!"


帝尊好不容易压下的怒火转瞬升腾,一把卡住了玄夜瘦削的颚骨,向后伸了伸手,一碗漆黑的沸腾的药汁瞬间被端了上来,


"蚀骨散,至今为止还没人敢用,就是不知修罗尊主能熬过几日。"


帝尊阴渗渗的一笑,面前的修罗涣散的双眼中总算出现一抹名为恐惧的神色,他瘦弱修长的手没于袖中,暗暗凝聚身体里所剩无几的灵力,最后那股灵力没入腹部。


那夜温存之后,他有了她的孩子,只是染青再没来过。

  

  "染、苍!染青她不会放过你的! ! !"

玄夜在帝尊的手里痛苦的喘息,瘦削的身子挣扎不断,神色抗拒,两人僵持之下,骇人的液体倒是溅落了好大一些。

"啧啧,你当真以为染青还会在意你?"

帝尊一脸嫌弃,属于染青的信香压倒性的散发,玄夜错愕的停止了挣扎,脸比纸白,身子抖得比方才更加剧烈,眼泪终于啪嗒啪嗒的掉了下来,泣血般哭泣。


  他早该想到的,她如何对他,都是应该的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