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ar algebra

slow down

钮钴禄·染青×病弱·玄夜 (序)

  轻微ABO,在不对劲的边缘疯狂试探。

  Alpha:染青    Omega:玄夜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"玄夜,你输了。"


战神冷漠的望向瘫软在床溢出痛喘的修罗,唇角勾起一抹讽刺,白皙的手指掠过他哭红了的双眸,最终一把掐住了他苍白的下颚,逼迫他正向自己。


"你不该救我的,现在可否后悔?"


战神淡淡的看着在她手中咽血的修罗,不复往昔的柔情,一把将一碰就碎的那人粗暴的攥进怀里,玄夜伤痕累累的上身毫无遮拦的重重磕在了她坚硬的铠甲上,一时间,胸口的血气再也无法抑制,鲜红从嘴角溢了出来。


"染青……"


玄夜垂泪哽声,尽量撇过眸子不去看她,低缓的语气里是数不清的哀求,


"你放我回修罗族吧……"


惹火上身的修罗显然没有意识到这句话之后,战神不可遏制的怒火,接踵而来的颈后刺痛,玄夜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,浑身剧烈的打着颤。


染青一口咬在了他颈部脆弱的坤泽腺体上,属于乾元的信香铺天盖地的倾泻,玄夜咬牙闷哼一声,本就没有血色的脸变得更加灰白,残损的心脉痛到了极致,猛然间,染青只觉肩头一沉,玄夜再次厥了过去。


然而罪魁祸首却没有感到丝毫的愧疚,冰冷的眼神终于染了上了温度,


"只有这样,我才能安心。"


战神眼底的火越烧越热,她轻轻抹去玄夜唇边的血迹,转而撩起他早已被冷汗浸湿的银发,附在他的耳边,一字一顿的道。


"暮寒,你是我的,到死都是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前景设置,染青设计玄夜

评论(10)

热度(27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