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ken

清醒的堕落者

骗(玄夜×应渊)

  人物OOC,又一次的深夜发疯产物,是应渊疯了(?)不,是我bt了。

  六界帝尊外加修罗族新任尊主应渊日有所思,夜有所想,终于盼到有一天,捡到了倒霉蛋爹爹。

  只是…

  玄夜:好渊儿,我以后再也不跑了,你……

  应渊:嘘,美人爹爹,你可再也骗不了我了,手一松,蝶会飞……

  

  PS:应渊的竟差点成功篡改美人爹爹的记忆。

  前期应渊:我很乖巧,后期应渊(逐渐疯魔):你是我的,死了也是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短短千年,六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修罗族不再为六界群起而攻之,反而成了天下众生所敬仰的神明,神族被修罗族镇压,先前百般不从,之后,因眼见应渊所统一的六界各族战争渐消,资源配置更为合理,天下众生和睦相处、其乐融融,最终也放弃了抵抗,认可了应渊的地位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应渊有此作为并非一朝一夕,他很早便被染青诞下,以魂魄形态在玄夜身边陪着他轮转了千次,修罗血脉相互吸引,轮回愈多,执念便是愈深,玄夜殒灭,他也终于修得了肉身,只是最终还是晚了一步,不过好在应渊保住了修罗族,并在神族发起第二次仙魔大战之时,带领修罗族取得了最终的胜利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美人爹爹,”

  

  狭小的厨房,一道清朗欢愉的声音骤然打破宁静,下一瞬,执着厨具的那人便被身后如猫般柔软的青年搂住了纤细的腰肢,青年的身子紧紧的贴着他,头也倚靠在了那人削薄的肩上,似守护这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宝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“应渊?”

  

  玄夜浑身一颤,手中的铲子“铮”的一声掉入了铁锅中,他差点就因本能反应一掌打在了应渊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美人爹爹,你刚刚,是想杀了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应渊松开了玄夜,绕到他的身前,扑朔迷离的双眸跳动着莹莹泪花,似乎是遭受了莫大的委屈,他故作坚韧的注视着眼前那人,

  

  “美人爹爹,我说过的,我救你…是因为你真的很像我爹爹,你不必有任何负担…伤是我自愿受的,你随时都可以离开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应渊悬挂眼角的泪珠终于坠下,在地上摔了个粉碎,随后,他装作失态般慌忙背过身去,薄肩颤抖,捂着嘴巴,向门口处颤颤巍巍的迈出几步,哭得泣不成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应渊!别多想,我何时说过我会走了,”

  

  见着应渊步伐虚浮,玄夜心下一紧,忙不迭地跟了上去,只是在他触及到应渊的袖袍后,前面还在赌气的那人竟猛地吐出了一大口鲜血,身子后倾,软软的倒在了玄夜的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被篡改记忆的美人爹爹中计了,而且是自己玩过的那一套。

  

  应渊:美人爹爹和责任,我都不可能会放手的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4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