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ken

清醒的堕落者

资本儿子与打工爹(玄夜×应渊)

  无逻辑,一个调节压力的沙雕

  "大孝子"应渊与"大冤种"玄夜的日常

  ooc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'哪里有压迫,哪里就有反抗',一度奉行奴/ /隶//制度//的修罗尊主起初接触这句话只觉得荒谬,后来,在被自家儿砸从土里面翻出来时,才知道这句话,是一个比珍珠还真的真理,所谓"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",修罗王表示这个实践,他不要也罢,因为,造反的对象,是他的亲儿子! ! !

  

  事情还得从他被他跨时空的好大儿从土里挖出来的那一天说起,他的残魂在地崖神树下埋得好好的,忽然一天,晴空万里无云,一道煞气猛然劈向神树根部,可怜的土地立马裂出一了条深巴巴的缝,他的残魂也被一股神力拎了出来,而且,这股神力,竟有点像他和染青的混合? ? 

  

  "哎哟喂,我竟把爹爹给挖出来了?哦,不对不对,这肯定不是阿爹,再怎么着,也不会钻到土里去。"

  

  面前的小奶团刚一开口,就说出了如此大逆不道的话,这可把玄夜气得差点一蹦三尺高,就差拿个鸡毛掸子狠狠的抽上一顿了。

  

  "喂,小孩,就是你扰我清梦?再乱说话,老子吃了你!"

  

  玄夜盯着长得与他七八分相像的小孩,尤其是盯着那银色的挂面头看了许久,最后做出一个吓唬人的鬼脸,想让那小孩收敛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"切,是爹爹没错了,你幼不幼稚啊,一两次也就算了,偏偏你还吓了我不下百回。"

  

  小应渊嫌弃的白了玄夜一眼,随机丢了一块被炸得只剩一片的转息轮给玄夜,然后迟疑了片刻,一把抱住玄夜的腿,

  

  "好爹爹~你就帮我修修转息轮吧,行行好,送渊儿回去吧~这个世界太难通关了,呜呜…"

  

  玄夜以修罗生发誓,他这一辈子,从来没有见过比自己还会变脸的人,眼前这个自称是他儿子,人小鬼大的家伙还是第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"小东西,你看看你,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?!"

  

  玄夜咬牙切齿,远看还以为是父慈子孝,近看差点没被笑死,小渊儿竟扒拉着他的袍服擦着眼泪鼻涕。

  

  小渊儿(松手):"啊,阿爹,不好意思啊,条件反射了。"

  

  玄夜一脸嫌弃的将抖了抖袖袍,与看似奶乎乎,实则黑心到底的小团子拉开了一小截距离,眉间皱起一道苦大深仇的沟壑。

  

  "小东西,你既然说我是你爹,难道不该对你爹解释解释吗?"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"所以阿爹,事情就是这么个样子的,我偷学转息轮的时候,不小心把自己弄到你这个时空的儿子身上了,他去了我那个时空,问题是,这还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,我竟然还要受火毒的折磨,呜呜……呜呜,阿爹,小渊儿曾几何时如此狼狈过,呜呜……呜呜……"

  

  小应渊说哭就哭,玄夜也是第一次知道了, 原来眼泪,是可以用"射了出来"来形容的,

  

  "行了行了,不就是一个火毒嘛,哭哭啼啼的,像是我玄夜的儿子么?"

  

  玄夜嘴上虽是嫌弃万般,但手还是很诚实的去揭开小应渊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,喜剧就在那么一瞬间,玄夜的手才刚碰到小应渊的衣角,小应渊就像魔术"大变活人"似的,"砰"的一声,就变成了大应渊的模样,这一变,还好修罗王心里素质过硬,否则早就被吓出了心里阴影。

  

  玄夜(怒目):……

  

  小应渊(心虚):……

  

  彩蛋:1k+,极度沙雕,"地主"儿子压迫"农民"爹爹"干活",恭喜修罗王解锁仆人的身份,小应渊怼天怼地怼父亲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